首頁 > 私隱條例

根據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,九龍西長者學苑聯網採用以下政策,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。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,資料除用作本聯網指定活動用途外,本聯網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。

 

基本條款
九龍西長者學苑聯網從網頁收集得來的資料乃源於瀏覽者自願提供。個人資料包括姓名、頭銜、公司、地址、電話號碼、傳真、電郵等等,該等資料將用作開立收據、通訊、義工或導師招募、活動及服務推廣、會員優惠及收集意見之用途。有關資料將受到嚴格保密,並儲存於安全的內部系統。本聯網循此途徑收集之個人資料,除作上述用途之外,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、租借及轉讓予任何人士或組織。

 

資料收集及使用
九龍西長者學苑聯網網頁伺服器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紀錄下來,紀錄只會顯示閱覽者的領域名稱及所閱覽的網頁。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,如每日閱覽網頁的人數及所使用瀏覽器的類別等。

 

儲存及取用
所有經由網頁提供予以九龍西長者學苑聯網的個人資料,在伺服器上取用是受到限制的。只有需要執行合法行動的員工或代理人才可以使用你的個人資料,任何違反本聯網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,均會受到法律追究或處分。本聯網保留可以透過具機密指引約束的代理人來進行存取的權利。

 

連接 / 更新條例
本聯網考慮到個人資料的機密性,除了法律上、裁判上或政府審查上有需要以外,本聯網是不會向任何人士透露的。如網上個人資料需作任何修改或更正,請聯絡本會的網頁管理員。

 

刪除條例
本網頁雖沒有提供任何刪除個人資料的途徑,但你仍可透過電子郵件聯絡網站管理員,提出是項要求。

 

與其他網址的連結
本聯網網頁內含其他網址的連結,本聯網盡量挑選能遵守個人私隱的網址連結,而毋須為其他網址的內容或私隱處理等負責。

 

取消郵遞
如 閣下反對本聯網將 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,請致電2670 0171或電郵至klneac@ywca.org.hk聯絡本聯網。在未有收到 閣下通知反對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,本聯網將假設 閣下不反對本聯網繼續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,直至本聯網接獲 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。